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汽車按鈕上青天 探險隊挺非洲


發佈時間:2009/01/14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14 13:53

汽車變成飛行器,現在不再是電影世界裡的奇幻工具!英國一家科技公司就研發出一輛可以飛上天空的汽車,而且探險家還要開著這輛車遠征非洲,一面為慈善募款,一面驗證飛天車的能力。

美國好萊塢電影中,汽車似乎隨時都可以飛上青天。電影「回到未來」對白:「道路?我們要去的地方,可不需要道路!」

現在,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一輛車,只要一按鈕就可以在天空遨遊,而且這是一輛生質燃料車很環保。飛天車設計師:「飛行的時候,最快可以達到1小時113公里,如果在地面上跑,最快可以達到192公里,非常快、非常好玩。」

發明天飛車的設計師表示,這輛車將會成為探險隊的交通工具,不過要是大風大雨,就不適合飛行,探險團隊一方面為慈善募款,一方面也是要證明飛天車的能力。

他們將會從英國出發,行經法國、西班牙,接著再入撒哈拉沙漠,最後抵達非洲的廷巴克圖,估計要花上6個禮拜,要是大功告成,未來這輛車很有可能會上市販賣,讓一般人也能開車飛上青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23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