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行打玻尿酸 日婦想美容卻毀容

記者 郭展毓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1/12 0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1/12 00:30

化學物質玻尿酸,因為注射時間短、恢復時間快,獲得許多女性的喜愛,用來去除法令紋和眼袋。不過在日本,有越來越多女性在網路上購買玻尿酸自行注射,導致臉上肌膚腫大。日本的美容醫生發出警告,表示玻尿酸有很多副作用,注射時一定要找專業的美容醫生處理,才不會花錢毀容。

有天然保濕潤滑劑之稱的玻尿酸,可以減少皺紋產生。只要在出現皺紋的肌膚上,打上一劑玻尿酸,就可以讓肌膚增加彈性、恢復光彩。

不過在日本卻傳出,有女性自己施打玻尿酸,結果導致毀容的問題。毀容婦人:「在網路上看到,有人寫說自己注射(玻尿酸),想說如果自己也能處理,就不用花大錢,還可以輕鬆搞定。」

為了省錢,這位女性前年底自行往臉上,打了一劑玻尿酸,沒想到臉卻一天比一天腫,到現在還得接受皮膚科的治療。毀容婦人:「以第一次自己注射來說,注射過程很順利,自己也挺滿足的,不過1個月2個月,隨著日子增加,臉的一些地方開始膨脹起來。」

美容科的醫生說,玻尿酸可以分解脂肪,雖然有美容效果,但卻也可能導致血管受傷、失明,甚至是死亡,處理上一定要小心。毀容婦人:「注射(玻尿酸)非常簡單,不過現在卻很後悔。」

就為了愛美,這位女性花錢找罪受。醫生也提醒大家,自己打玻尿酸實在太危險,如果真的愛美,還是找醫生處理比較安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玻尿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494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