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假前夕 川普暗示9月美中貿易談判恐取消

記者 倪嘉徽 / 攝影 黃崧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10 0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10 08:37

根據韓聯社報導,北韓稍早之前又從咸興一帶朝東海方向發射兩枚不知名的飛行物體,而從今天開始放10天暑假的美國總統川普,離開白宮前還在記者會上主動爆料,說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信,預告還有下次川金會,除此之外,川普也再次點名聯準會,表示覺得被聯準會上了手銬,希望看到降息四碼,並暗示九月初美中貿易談判不一定會舉行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美國總統川普離開白宮到紐澤西州的高球俱樂部過暑假,不過美中貿易戰、美國國內槍枝管制問題以及伊朗北韓核議題,仍然將佔據他的10天假期,川普出發前在白宮南草坪上冒著汗回答記者問題,表示限制美國政府機構購買華為設備是他的決定,而在美中貿易談判上,美國還沒準備好跟大陸達成協議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們跟大陸進展順利,我們跟大陸有在談,我們還沒準備好達成協議,不和華為往來單純多了,所以我們不跟華為有任何生意往來,這不代表當我們談成協議時,我們不同意任何事,但我們不和華為做生意。」

川普主動透露他在星期四收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信,三頁信紙內容很私人、很美好,金正恩表達對美韓聯合軍演的不滿,而川普也表示將和金正恩再次會面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昨天收到的,是專人送達,沒有其他人碰過,他們不誇張的是從北韓送到我的辦公室,我們有這樣的系統,是老式的系統。那是一封很棒的信,他談到他在做什麼,他對於美韓軍演不滿,那只是個小軍演,但他不喜歡,他把這寫進信裡。」

日本和南韓美國在亞洲兩大盟邦的關係緊張,川普表示日韓必須坐下來談、和睦相處,否則美國立場很為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川普#白宮#美中貿易#北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576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