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駕駛被抓包!大叔當場「挖眼球」扔警:殺了我吧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4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4 16:20
圖/翻攝齊魯晚報
圖/翻攝齊魯晚報

大陸山東上月25日警方在路口交整時,看見一輛轎車行徑可疑便上前盤查,結果發現40多歲的中年駕駛並無駕照,準備依法處置;眼見將被開單,男子竟拔下眼鏡,徒手挖出眼球,遞給警員並威脅,「你殺了我吧!」

圖/翻攝齊魯晚報

 
根據陸媒齊魯晚報報導,上月25日上午7時許,警方進行交整時,發現一輛白色Iveco轎車行徑可疑,立刻上前盤查,要求駕駛出示證件、駕照;男子在車內翻找了一會兒,稱證件沒有攜帶,住在附近而已。員警為保險起見,便要求對方告知身份證號碼,豈料透過內網一查,發現駕駛並沒有取得駕照,屬無證駕駛。

圖/翻攝齊魯晚報

員警要求男子下車,準備依法開罰,這時男子趕緊求情,稱自己是在搬家,只是臨時開了一次車,車上全是生活用品,不過警方並未採信,決定開單;眼見「軟的不成便來硬的」,男子開始耍賴,用激烈的言語刺激警方,之後又揚言「你殺了我吧」,摘下佩戴的眼鏡後,徒手從眼睛裡摳出一個眼球遞向辦案警員。

圖/翻攝微博

 
面對如此驚悚的舉動,員警嚇了一跳,迅速穩定情緒後,發現男子挖出的是一隻假眼,虛驚一場!目前,男子由於無證駕駛被處以行政拘留10日、1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00元)罰鍰,並將駕駛轎車依法暫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無照駕駛#激動#挖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716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