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謊稱遭12男輪流性侵…1張關鍵自拍照 少女代誌大條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20:25
英國一名19歲少女日前指控,自己遭12名男子輪番性侵還拍下性愛影片。示意圖/TVBS
英國一名19歲少女日前指控,自己遭12名男子輪番性侵還拍下性愛影片。示意圖/TVBS

英國一名19歲少女日前指控,在塞浦路斯旅遊時,遭到12名以色列籍男子輪番性侵,而且還拍下整個性愛影片,最後影片還在網路上瘋傳,讓她身心受創,憤而提出告訴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案情卻出現大逆轉,問題在1張自拍照,她才坦承所有事情都是編造的,現在她恐惹上官司。

根據太陽報(The Sun)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阿伊亞納帕(Ayia Napa)。據這名少女控訴,當時她到當地旅遊,事發當晚她正在飲酒玩樂,與一群大約15至18歲的以色列青少年互動。過程中,她同意與其中2人發生性關係,沒想到其他同伴也闖進房內,最後被12人輪番性侵,過程中還拍下性愛影片。

 

少女事後不堪受辱,憤而報警處理,警方循線將這12名少年逮捕歸案。其中5人在偵訊時後獲得釋放,警方還公布真相,其中1名被指控性侵的少年哥拉布(Yona Golub),他出示了1張自拍照,不但證明自己的清白,甚至也戳破了少女的謊言。

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後,案情卻出現大逆轉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哥拉布表示,少女宣稱自己遭性侵的當下,自己正在和女友在床上。當時他正在睡覺,整個人趴在床上,女友正好把這一幕自拍留念,證實自己的確沒性侵該名少女。

 
案情出現大逆轉,警方轉而偵訊該名少女,她才坦承自己的確與好幾名男性發生性關係,並未遭到性侵,是不滿有人將過程拍下影片,才會謊稱自己遭輪番性侵。因為謊報的關係,一旦案件成立,少女恐面臨1年刑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性侵#性愛影片#告訴#自拍照#謊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05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