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女童公園玩噴水池 遭強力水柱沖飛重摔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2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2 13:14

許多公園都會裝設水舞噴水池,但得小心暗藏危機,大陸江西一名六歲女童,就是跑進公園的噴水池玩耍,結果竟遭到強力水柱,沖飛甩上空中後重重摔到地面,造成重傷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手機拍下驚悚瞬間,6歲女童被強力噴水柱,朝臉噴射甩上空中,翻了一個大跟斗後重重摔下,一旁母親嚇傻了,急忙將女兒送醫。

受傷女童母親:「傷很嚴重,主要是胯下,還有那個腸道,因為它這個水衝擊力很大,從這個肛門,胯下面一下子像是撕裂。」

談起女兒傷勢,母親聲音還微微顫抖,質疑是公園沒有做好警示標誌,才會導致寶貝女兒受傷。

 
大陸城鄉建設局副科長熊明明:「在現場實際開噴泉的過程中,在事前我們都有溫馨提示語音,就告知這些,我們的噴泉要開放了,告訴這些家長帶小孩的,要到外圍去。」

像這樣的景觀噴水柱,最高可以噴到六層樓高,水力非常強,監管單位表示都有安排工作人員現場宣導,不要讓小孩進入,但遵守規矩的實在不多。

公園保安VS大陸民眾:「各位遊客往後走,沒電了,喇叭都吼得沒電了,一天下來,我估計不喝水的話,嗓子會壞的,趕了一遍,清理了後邊又開始了。

另一處西安的噴水廣場,保安和民眾,你追我跑,喊到都倒嗓了,還是滿滿的人在噴水柱旁玩耍,要避免危險,最重要還是得靠民眾自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公園#噴水池#大陸#江西#水柱#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27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