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受美嚴厲制裁 華為手機季度銷售仍居全球第2


發佈時間:2019/08/01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8/01 12:1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市場研究公司今天表示,儘管美國施加嚴厲制裁,華為過去一季在全球手機銷售仍排名第2。

整體手機市場銷售雖有所下滑,但華為設法提振銷售量,緊跟南韓三星(Samsung)之後,排在美國蘋果公司(Apple)之前。

 

策略分析公司(Strategy Analytics)指出,在4月至6月這一季,全球智慧手機銷售量整體下滑2.6%,達3.41億支。

三星的市場占有率增至22%,主要受惠於手機銷量增加7%,而其中大部分為中階手機與入門款。華為市占率為17%、蘋果11%。

策略分析公司執行董事莫斯頓(Neil Mawston)說:「華為令人驚奇,全球手機出貨量每年成長8%。」
 

「華為尋求消弭在美國與西歐等地區面臨監督帶來的不確定性之際,在中國市場銷量有所成長。」

策略分析公司預估蘋果iPhone在4月至6月的銷量減少8%。蘋果本週公布財報,但沒有關於出貨量的詳細資料。

此外,市調機構Counterpoint報告也顯示類似結果,全球手機銷售下滑,三星、華為與蘋果穩居市場三雄。

不過,Counterpoint分析師巴札克(Tarun Pathak)說,美國對華為的技術禁令,未來幾個月就會出現影響。

美國政府今年5月以國安疑慮為由,對華為下達出口禁令,禁止美國企業未經許可即出貨給華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華為#手機#銷售#制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821

0.20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