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米妮」成絕響! 30年配音員過世享壽75歲

記者 羅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9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9 14:01

從1980年代開始幫迪士尼動畫角色「米妮」配音的魯西泰勒,美國時間26日在加州去世,享壽75歲,不僅粉絲心痛,迪士尼更發表聲明,說「米妮也失去了她的聲音」。

圖/翻攝自北美新浪微博

 
動畫片段:「他會送我花,他會擺動我的腳,我知道他就是那個人,應該會讓我笑開懷。」

米妮公主想到愛人,忍不住用細嫩嬌羞的聲音讚嘆萬分,迪士尼明星米妮甜美嗓音,陪著許多國內外大小朋友一起長大,但以後再也聽不到了。

迪士尼傳奇在加州過世了,魯西泰勒從1980年代中期,擔任「米妮」配音員,已經過世了享壽75歲,米妮配音演員魯西泰勒,在美國時間26日過世,讓迪士尼悲傷發表聲明,「隨著魯西泰勒的逝世,米妮也失去了她的聲音」。

 
「米妮」配音員魯西泰勒:「嗨,大家好,謝謝你們。」

染著一頭粉紅髮色,1986年魯西泰勒打敗200名競爭者,在試鏡中脫穎而出,成為米妮配音員,從此聲音出現在電視、電影還有遊樂園,長達30年時間,更在工作期間嫁給「米奇」配音員奧爾溫。

「米奇」配音員奧爾溫vs.「米妮」配音員魯西泰勒:「噢他會來找你,那是肯定的。」

和老公深情對唱,魯西泰勒和奧爾溫,1991年完婚,曾有外國媒體到他們家探訪,夫妻倆還收集一整櫃的米奇和米妮,不過奧爾溫在10年前,也就是2009年過世。

動畫「辛普森家庭」:「我打賭他一定又沒念書,而他現在又要走過來,跟我問考題答案,他真是可悲。」

而魯西泰勒作品不只「米妮」,包括「辛普森家庭」等經典卡通都參與過,如今成為絕響,往後米妮由誰來替代,迪士尼尚未公佈,但魯西泰勒配音30年,儼然已是米妮最佳代言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米妮#卡通#配音員#去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82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