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詮釋淘氣活潑的小飛象 生物表演者成幕後功臣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2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20:07
圖/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

迪士尼推出《小飛象》真人版電影,裡頭的小飛象雖然是用動畫完成,但是動作無比逼真,幕後最大功臣就是一位生物表演者,他花了大約一個月時間訓練,每天利用手臂伸展支架行走,完美詮釋出小飛象的行走姿態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電影旁白:「飛吧!小飛象。」

 

迪士尼今年推出《小飛象》真人版電影,而主角小飛象的動作,全都是靠真人模擬而成。

特效演員伍德魯夫:「生物表演者事實上也是演員,不過他有不同的天分,大部分是肢體上的。」

奧斯蒙德是一位專業的生物表演者,14歲就開始從事這項工作,你可能不認得他的臉,但是他出演的電影,你一定看過幾部。
 

旁白:「他在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》中飾演幻影猿,《公主與狩獵者》中的小矮人替身,《星際大戰8:最後的絕地武士》當中的知識守護者。」

真人演出能夠讓動畫師更容易捕捉光影,還有掌握角色的動作,而且他們也能與其他演員互動。

旁白:「小飛象比一般特效給你更真實感受的原因就是他。」

不管是現實世界中的動物,還是奇幻魔獸,都能演得栩栩如生,由於小飛象是由CGI特效製成,所以奧斯蒙德這次專注在肢體動作的表演,他花了大約一個月訓練,每天用手臂伸展支架,一上場就是兩至三個小時,以大象的方式行走。

生物表演者奧斯蒙德:「使用手臂伸展支架困難的地方在於如果節奏不對,沒有做到右臂左腳左臂右腳,你會看起來像桌子在走路。」

要詮釋出小飛象可不容易,這個馬戲團中的小淘氣有大大的招風耳、調皮的性格,而且還常常一個不注意就摔跤,奧斯蒙德也曾演過猩猩,但是猩猩比較貼近人類,因此這次模仿大象,更具有挑戰性。

旁白:「奧斯蒙德必須用身體創造與大象一樣的形狀,意味著他必須一直臉朝下,視線朝地面。」
 

由於他飾演的是一隻年幼大象,因此要把腳步輕盈、活潑好動都詮釋到位,奧斯蒙德因為多數時間都是臉部朝下,劇組也為他在道具服中安裝攝影機,讓他從裡面就能看到外頭的狀況。

雖然這些表演者從來沒有在大銀幕上露臉,但人們在欣賞完電影後,不妨留下來看看演員名單,也是一種對他們辛苦演出的致謝方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迪士尼#小飛象#真人版#生物表演者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63

0.19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