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從前》首映主演齊聚 小布、李奧現身引尖叫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11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13:10

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新作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,在洛杉磯舉辦首映,李奧納多、布萊德彼特都現身,讓首映會紅毯擠滿朝聖粉絲,一見到本尊就立刻尖叫聲四起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李奧納多布萊德彼特兩大雙帥,還有瑪格羅比以及導演昆汀塔倫提諾,超強大陣容現身,電影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洛杉磯首映,吸引大批媒體和粉絲瘋狂搶拍。

布萊德彼特:「(導演)他的節奏和續集,將越來越難以原創內容,登上大型電影院,因此對我們來說這真的很有趣,感謝上帝塔倫提諾還會再拍一部電影。」

李奧納多:「這部電影是根據很多事實,還有很多好萊塢的歷史故事,我想人們會喜歡,關於我們行業規模的偉大電影。」

 
李奧納多和布萊德彼特都大讚導演昆汀塔倫提諾,帶給觀眾與眾不同的故事,事實上昆汀塔倫提諾曾表示,拍完10部片就息影,而這已經是昆汀第9部電影。

昆汀:「我的副導比爾克拉克,從《黑色終結令》跟我合作到現在,他來我家看劇本,我很好奇他會有什麼感想,他跟這幾位一樣坐在我家泳池邊,他看完說這是集大成之作,我以為要從頭計畫周詳到最後,但我們那天到片場時,現場氣氛還是輕鬆自由,好像那天你很自信能在有限的,我不會想到分鏡清單什麼的,直到我那天去到了片場。」

預告:「我找你來是演電影瑞克,不是電視劇裡的牛仔,你一定行的。」

《從前,有個好萊塢》講述李奧納多飾演的電視明星,和長期合作的替身搭檔布萊德彼特,要在1969年,當時百變好萊塢世界中求生的故事,紀念好萊塢不再復返的黃金年代,台灣更搶先美國上映,有望靠兩大男神的銀幕魅力開票房紅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首映#好萊塢#李奧納多#布萊德彼特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575

0.1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