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鋼狼「愛的背背」閃瞎眾人 大13歲老婆露超甜燦笑


發佈時間:2019/07/24 0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4 08:51
圖/翻攝自hughxjackman7 IG
圖/翻攝自hughxjackman7 IG

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以「金鋼狼」一角深植人心,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和太太的合照,兩人的幸福婚姻長跑23年,他愛妻、愛小孩的形象,全球眾多影迷們也有目共睹,在影劇圈被公認為最佳夫妻典範之一。他最近現身比佛利山莊時,不但被拍到和老婆甜蜜散步,隨後甚至把太太整個人「背在身上」,甜蜜程度破表!

「金鋼狼」休傑克曼和大他13歲的太太甜蜜合照。圖/翻攝自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IG

 
據ETToday報導,今年50歲的休傑克曼,在美國當地時間22日,帶著大他13歲的太太黛博拉李佛尼斯(Deborra-Lee Furness)、小孩和朋友相聚。聚會結束後,一家三口返回飯店的路上時,休傑克曼突然把老婆背在背上走,露出甜蜜笑容,老婆則是雙手緊緊環抱他,大秀恩愛,令一旁的女兒看到忍不住笑出來。

休傑克曼在第23年結婚紀念日上,PO出和太太的年輕合照。圖/翻攝自休傑克曼(Hugh Jackman)IG

休傑克曼和太太黛博拉里佛尼斯已結婚23年,他於4月11日當天,在IG上傳兩人年輕時的合照,寫下「結婚紀念日快樂,我的Deb,23年」。說起兩人的愛情故事宛如浪漫的電影情節一般,他曾在美國知名主持人史蒂芬‧荷伯(Stephen Colbert)的節目上,表示自己在1995年參演澳洲電視劇《Correlli》時認識太太,回憶起第一次和太太對戲的他說「當時Deb在澳洲已經是很紅的大明星了,我還只是個默默無名的小演員。我們第一次會面時是在車子裡,Deb坐在前排戴著墨鏡,當我還在猶豫該怎麼跟如此明星光環的她打招呼時,她就已經主動摘下墨鏡轉身過來向跟我握手問好,這讓我立刻對她產生好感」,他隨後主動追求黛博拉里佛尼斯,兩人交往一年後就步入禮堂,直到現在依舊恩愛,有如熱戀情侶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休傑克曼#老婆#黛博拉李佛尼斯#放閃#背老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550

0.16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