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命9」特技演員墜落 拍攝工作全面暫停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3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3 15:50

電影《玩命關頭9》正在拍攝,不過22日在英國片場,卻傳出意外消息,有一名特技演員墜落,導致頭部受傷,緊急被直升機,送往皇家倫敦醫院,這也讓劇組拍攝行程全部取消。

圖/翻攝自 vindiesel ig

 
影星馮迪索vs.蜜雪兒羅莉葛茲:「莉蒂你能相信這一切嗎,第九集了第九集了。」

「唐老大」馮迪索,拉著蜜雪兒羅莉葛茲,入鏡拍短片,上個月25日才開心宣布,「玩命關頭9」正式開拍,但才不到一個月,就傳出意外暫停拍攝。

英國時間22日,在倫敦利維斯登片場,一名曾拍攝過《哈利波特》,和《詹姆士龐德》系列電影的,特技演員墜落導致頭部受傷,緊急被直升機,送去皇家倫敦醫院,也讓玩命關頭9拍攝行程全面取消。

 
先前保羅沃克,因為車禍過世,也讓「玩命關頭7」拍攝工作困難重重,後來「玩命關頭8」在冰島拍攝時,也因為道具冰山被強風吹起,打傷附近牧場馬兒的腿,傷勢嚴重不得不安樂死,而玩命關頭9大咖聚集,兩大影后回鍋加持。

電影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:「好好保護你妹,交給我來處理。」

包括在戲中飾演,傑森史塔森媽媽的海倫米蘭,在「玩命關頭8」亮相後,又拍了《玩命關頭:特別行動》,現在也確定要加入玩命關頭9,還有莎莉賽隆也以網路恐怖分子回歸使壞,另外還有約翰希南也加入,也將加入陣容,重量級卡司吸睛,未演先轟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玩命關頭#醫院#意外#特技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91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