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把空姐 男謊稱飛機有炸彈「不讓妳飛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21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21 13:0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塞爾維亞(Srbija)一名65歲男子因愛上德國漢莎航空(Lufthansa)的一名空姐,還想跟這名空姐約會,竟然打電話到尼古拉特斯拉(Nikola Tesla)國際機場,謊稱飛機上有炸彈,最後警方發現男子謊報,將他逮捕到案,除了拘押30天外,還會被控發恐慌和騷動罪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一名姓名縮寫Z.N的65歲男子在法庭上供稱,在尼古拉特斯拉國際機場邂逅一名德國漢莎航空的空姐,並希望能跟她約會,為了把空姐留下,便打電話到尼古拉特斯拉國際機場,謊稱飛機上被放置炸彈。

 

接到通報後,機場方面緊急將客機上的130名乘客和5名機組人員疏散,直到幾個小時後,特警部隊確認沒有炸彈後,飛機才得以起飛。

確認是一起謊報事件後,警方尋線追查到這名男子。男子遭法庭諭令拘押30天之外,還會被控引發恐慌和騷動罪名,男子將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飛機#炸彈#空姐#謊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718

0.19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