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日暴雨狂炸印度東北部 逾580萬人流離失所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8 1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8 10:1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印度政府今天表示,東北部近日暴雨成災,雖然目前雨勢漸緩,阿薩姆省(Assam)仍有超過580萬人流離失所,許多災民急需食物與乾淨飲水。

路透社報導,雨季豪雨連日狂炸印度、尼泊爾和孟加拉等地,迄今已造成至少153人死亡。東北部的阿薩姆省是印度受暴雨影響最嚴重的地區。

 

達斯(Anamika Das)是暫居阿薩姆省拉基姆普爾縣(Lakhimpur)一處避難營的一名母親,她表示:「我們幾乎一週7天都靠水煮米飯維生。」達斯還說,她連餵嬰兒母乳都有困難。

另一名在避難營的災民巴尼亞(Subhas Bania)說,政府當局沒有提供他們任何乾淨的飲用水,「我們被迫飲用骯髒的泥巴水」。

每年6月至10月期間,印度北部經常飽受雨季暴雨蹂躪,只要流經印度東北部和孟加拉的布拉馬普特拉河(Brahmaputra River)河水暴漲,阿薩姆省就會出現洪患。
 

阿薩姆省社會福利部長布拉瑪(Pramila Rani Brahma)說:「我們正盡可能以任何方式提供受災民眾援助,但現在情況確實非常糟糕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度#暴雨#災民#避難營#洪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0

0.0779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