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下令九大城逮人 全美110萬非法移民驚嚇


發佈時間:2019/07/14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4 20:1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移民問題拖了許久,仍沒辦法妥善解決,總統川普最新下令,從14日開始要在九個大城市逮捕接到驅逐令的非法移民,讓全美110萬非法移民相當驚恐。

這名媽媽利諾住在芝加哥的一座教堂兩年了,她不是無家可歸,原本她跟四個孩子住在芝加哥郊區,卻因為川普的新政策,得躲去教堂。

 

美國總統川普:「(任務)禮拜天開始實施,他們會去把人帶走,將他們送回他們原本的國家。」

川普下令聯邦探員從14日開始要在全美九個城市,逮捕接到驅逐令的移民,利諾雖然已躲到庇護教堂,但仍無法確定不會被抓走。

記者vs.非法移民母親利諾:「如果他們跑來教堂抓人,你有計畫嗎,沒有。」
 

利諾以前每兩年跟移民官報到一次,都沒出問題,但川普上任後,情況變了,2017年移民官跟她表示,可以再待一年,全家人好開心但沒想到之後情況逆轉,聯邦法院宣布要她買單程機票走人,利諾的女兒嚇壞了。

記者vs.利諾之女:「你在樓上時是否恐慌症發作,我無法呼吸,我被嗆到無法說話。」

之後利諾就躲進教堂,跟四名兒女分離。而在川普宣布抓人後,美國副總統彭斯則是前往美墨邊境的移民居留營視察,三百多名男性被關的區域,飄出可怕的惡臭,彭斯在裡面待了90秒,就迅速閃人。

彭斯把錯推到民主黨身上,說都是他們不讓川普蓋美墨圍牆,才造成移民危機,兩黨口水戰,移民問題依舊無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移民#非法#邊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07

0.1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