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嬤傷口爛2個月長活蛆!安養院無處置 竟稱是:療程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7/13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13 14:30
翻攝/9news
翻攝/9news

原以為住在安養院會受到良好照顧,想不到結果卻是如此!澳洲一名94歲的老婦人桑托羅(Annunziata Santoro)住在一間老人安養院,原本腳上只有一個小傷口,但院方疑似疏忽,導致傷口潰爛甚至還長了蛆。家屬質問院方,沒想到卻被回說「蛆被用於現代的醫學」,試圖搪塞過去,不幸的是,老婦人最後因為感染已病逝,讓家屬難以接受!

根據外媒報導,老太太於2017年住進墨爾本一間安養機構,之後因為生病住院,而後又送安養機構休養,沒想到才待短短3個月後就死亡了。老婦人的女兒阿娜瑪莉亞(Anamaria Ng)心痛的完全無法接受此事,決定揭露母親在機構中的經歷!

 

她的女兒在皇家委員會所召開的聽證會上淚訴,母親回到安養機構後不但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,狀況還越來越糟!不僅手術縫合器居然還留在母親皮膚內,因而導致感染,而且還發現母親腳上的傷口竟然有蒼蠅在裡面產卵,造成傷口腐爛長蛆!

但院方卻毫無處置,當她提出質疑時,機構的女經理雅各(Jacob)還以「蛆是用於現代醫學治療」為理由,試圖掩蓋此事。對此負責照護老婦人的醫師泰坦承,2個月沒有檢查她的腳傷,雖然事後發現傷口有蛆,但雅各卻說不要告知家屬,以免惹上麻煩。

而令人難過的是,沒有受到妥善照顧的老婦人,雖然在2018年10月轉到別家治療機構,但短短2天後就因為之前的感染不幸去世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傷口#蛆#感染#死亡#醫學#現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548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