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甜甜作者兒子 愛扮女裝穿和服

記者 郭展毓 日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5 17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卡通小甜甜是不少人小時候共同的回憶,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更曾經多次造訪台灣,五十嵐優美子現在後繼有人,因為她的兒子五十嵐慶一也開始畫漫畫,只是曾經是傑尼斯偶像成員的五十嵐慶一,現在卻喜歡穿女裝,在居酒屋打工,而引起話題。

消費者:「大家,我喜歡你們,乾杯。」

舉杯慶祝,這家6坪大小的居酒屋開幕不過幾個星期,現在卻在東京引起話題。

話題的主角是他,請注意,這裡用的是男生的他,原來這位夢幻少女打扮的店員,可是個男兒身,他叫五十嵐慶一,1981年生,曾經是傑尼斯事務所的一員,現在是個漫畫作家。

不過讓五十嵐聲名大噪的,是他那位在台灣也很有名的媽媽,卡通小甜甜的作者五十嵐優美子。日本漫畫家五十嵐慶一:「女生的衣服讓我很羨慕,我想打扮得漂漂亮亮的,接近女生的打扮,這是我開始女裝的理由。」

五十嵐慶一愛女裝,甚至還得到媽媽的認可,他平常除了畫漫畫,偶爾還會到這家居酒屋打工,原來這居酒屋從店長到員工,清一色是愛女裝的大男人,店長說女裝其實是日本傳統文化。

化妝男子居酒屋店長:「從過去以來,歌舞伎裡就有女裝的傳統,歌舞伎演員也有人愛打扮成女生,我試著穿和服,結果發現穿得很順手,而且有種穿上這衣服,就能維護日本文化的感覺。」

把歌舞伎的女裝文化,在現代社會發揚光大,店長說,誰說愛美只能是女性的專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甜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48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