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母不能彎腰竟涉摔嬰! 6月男嬰顱內出血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9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9 16:12

身體不好就不應該繼續照顧小孩!新北市汐止一名商姓保母,接受家長委託照顧一名六個大的男嬰,但她身體不好,無法彎腰蹲下來,所以每次要把小孩放在地墊上的時候,就直接用摔的。五月21日當天保母幫忙男嬰餵奶時,突然翻白眼,緊急送醫,院方檢查後發現顱內出血,而且小孩全身傷痕累累,家屬得知後心痛不已,立刻報案,社會局表示保母有證照,已經介入調查。

圖/TVBS

 
男嬰緊急送醫,插管治療,家屬第一時間趕到醫院,看到這一幕實在氣憤,才6個月大的男嬰,交給保母照顧時健健康康,如今傷痕累累。

家屬:「照完電腦斷層才發現原來是腦出血,那醫生說這個9成就是外力造成的,然後也請我們去報案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5月底,媽媽把男嬰交給商姓保母照顧,沒想到21日下午五點30分餵奶,過了十分鐘小朋友竟出現翻白眼情形,保母趕快抱小孩送醫,院方檢查後發現,男嬰顱內出血狀況嚴重,只能轉院緊急開刀。
 

家屬:「抽了4個管,1個管差不多10C.C吧,醫生說裡面很多腦出血,然後那她這是長期丟的,因為新的出血,跟舊的出血都有。」

事後家屬用手機簡訊質問保母,敢不敢在神明面前發誓,保母這才坦承,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好,準備把孩子放在地墊時是用摔的,平均一天摔1到2次,時間竟然長達1個多月,家屬氣憤提告。

圖/TVBS

家屬vs.商姓保母:「我不是對他做這樣子,重力摔他,或者是說搖晃他,我只是告知你那個情形是這樣子。」

商姓保母49歲托嬰經驗6年多,具有丙級保母執照,這次是第一次發生摔嬰事件,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,對此保母也低調不願多談,只說一切靜待司法調查。只是身體狀況不佳,竟然就摔嬰兒,小小身軀哪禁得起摔,家屬難以諒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母#男嬰#出血#社會局#摔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930

0.2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