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伊朗欲提升濃縮鈾純度 川普警告:最好謹慎點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8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8 09:43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伊朗今天揚言要提升濃縮鈾純度到突破2015年核子協議的限制,美國總統川普對此提出警告,他說這項舉措是不好的,「伊朗最好謹慎點」。

法新社報導,川普今天在新澤西州(New Jersey)摩里斯鎮(Morristown)向記者表示:「伊朗最好謹慎點,因為你為了一個理由而提高純度,我不會告訴你們那個理由是什麼。但這是不好的,他們最好謹慎點。」

 

為了因應伊朗要把濃縮鈾純度提高超過核協議規定上限,美國國務卿蓬佩奧(Mike Pompeo)今天稍早指出,伊朗將面臨進一步的制裁。

2015年7月,伊朗與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俄羅斯、中國、德國和歐洲聯盟(EU)簽訂核子協議,這項協議解除國際對伊朗的制裁,以換取伊朗限縮自身的核子計畫。但去年5月川普宣布美國退出這項協議,並對伊朗重新實施制裁。

伊朗核子協議規定,伊朗不得生產純度超過3.67%的濃縮鈾,這項數據遠低於核彈頭所需的90%以上純度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伊朗#濃縮鈾#核協議#川普#制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1328

0.2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