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耶誕趣味競賽 全家福合照比搞怪

記者 呂青倚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23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23 16:37

明天就是耶誕夜,很多家庭喜歡在這個節日拍個全家福照片,隨同耶誕卡一起寄給親友祝福,美國一個網站舉辦一項趣味比賽,要比比看,誰拍的全家福照,最搞怪、最好笑。

影片:「來拍張照。」

每年耶誕節,美國人都喜歡來個全家福照,現在出現了這個網站,歡迎你把最搞笑的照片PO上網來比賽。參賽者:「這個節日,是一年之中最尷尬的時刻了。」

為了拿冠軍,這家人從大人到小孩穿上一模一樣的服裝,幾乎就要和後面的沙發融為一體;還有人不惜露出肚皮贅肉,甚至小孩被耶誕樹燈給綁死,到小嬰兒拿電線來咬的,各種怪姿勢都能入鏡,不過卻比不上這張冠軍照。

一名參賽者乾脆把自己小時候和家人合照,手比髒話的經典POSE公諸於世。CNN記者:「你父母知道你比髒話嗎?」參賽者:「當我爸媽把舊照片數位化,幾年前,他們就發現了,他們以前都沒發現。」

勁爆的還有老爸全裸,靠著妻小擋住重要部位的玉照,儘管老爸說自己有穿上超短褲,但網友還是覺得很不雅觀,眼尖的網友還發現老爸的腳指頭上,竟然抹上紅色的指甲油。參賽者:「我可以寄給你照片,你可以看到這是褐藍色的,不是紅色的。」

哎呀原來是誤會一場啦,老爸的腳指其實是受傷瘀青,各種耶誕搞笑照片出爐,也成了網友找碴揶揄的對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耶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613

0.1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