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星人入侵?空中火球民嚇傻 警:有能力對抗外星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4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4 19:27
佛羅里達州昨日出現巨大火球。示意圖/TVBS
佛羅里達州昨日出現巨大火球。示意圖/TVBS

美國佛州昨(3日)凌晨突然有顆「巨大火球」劃過天際,瞬間在推特上掀起一陣熱潮,紛紛猜測是流星還是外星人,更有民眾緊張到馬上報警。但事後美國流星學會出面說明,推測應該只是太空垃圾;而警方則幽默的回應「謝謝大家相信我們有能力對抗外星人」。

巨大火球在天空中停留近45秒。圖/翻攝自推特@WFLALeigh

 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佛羅里達州昨日凌晨約2點半,天空突然出現一顆神秘的橘紅色「大火球」,且在天空中滑行的時間約30至45秒,目前已有在佛羅里達州西南岸的目擊者出面說明。

有人說是他這輩子在空中看過最大的東西。圖/翻攝自推特@WFLALeigh

有民眾直說「是我這輩子在天上看到最大的東西,甚至還一分為二」,更有人直接報案,驚慌地對著警察說「我不知道那是飛機、流星,還是什麼東西,反正就是有東西像火球般從天上掉下來」。

警方幽默回應。圖/翻攝自推特@PBCountySheriff

 
最後美國流行學會(The American Meteor Society)說明,這個神秘火球應該是2015年中國大陸發射的衛星重返地球時,墜落的典型太空垃圾。此外,對於民眾的報案,當地警方也在推特幽默的回應「我們昨晚沒有受到外星人的入侵,但非常感謝民眾的信任,相信我們有能力擊退外星人」。

實習編輯/陳沛錡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星#火球#太空垃圾#外星人#入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8

0.0696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