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溫網英國女將出賽 凱特罕見現身14號球場觀戰


發佈時間:2019/07/03 0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7/03 09:29
圖/翻攝自The Sun
圖/翻攝自The Sun

英國威廉王子的妻子凱特(Kate Middleton)今天罕見來到溫布頓網賽第14號球場,觀看英國女網選手達特的比賽,之後才到中央球場的皇室包廂(Royal Box)觀賽。

中央球場(Centre Court)今天進行的比賽涵蓋諸多球星,例如去年溫網女單冠軍德國好手柯貝(Angelique Kerber)、8度奪下溫網男單冠軍的瑞士天王費德瑞(Roger Federer)、7度溫網女單冠軍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。

 

但這些比賽開打前,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卻先來到第14號球場(Court 14),觀看世界女單排名第182名的英國選手達特(Harriet Dart)迎戰世界排名第108名的美國選手麥海爾(Christina McHale)。

達特最終以4比6、6比4、6比4擊敗麥海爾晉級下一輪賽事。

凱特坐在有318個一般座位的第14號球場中,對於觀賞溫網賽事的英國王室成員來說是項罕見舉動。
 

當時凱特身穿白色連衣裙並戴著太陽眼鏡,旁邊坐著女網團體賽聯邦盃(Fed Cup)英國隊長凱塔芳(Anne Keothavong)和英國網球女將波特(Katie Boulter)。

但大多數觀眾似乎完全不知道,球場內有王室成員觀賽。

37歲的凱特是長年網球迷,2017年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不再擔任溫網的王室贊助人,當時她將這個頭銜傳給凱特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凱特#溫網#王室#達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1391

0.25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