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陪孫買麵包遭撞不治 孫擔心:阿嬤住院嗎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2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21:02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太平區一名70多歲婦人陪七歲孫子去買麵包,但才走出店外大約10公尺,遭一輛大貨車撞上,祖孫倆都受傷,阿嬤傷重不治,而男童頭部有撕裂傷,在醫院還擔心的問醫生,阿嬤有受傷,不知道要不要住院。

警察提著水,沖洗地上血跡,因為一對嬤孫走在這裡,被大貨車撞上,70多歲阿嬤重傷,血流滿地。

 

附近民眾:「(老婦人傷勢)很嚴重,路人一直喊她,叫她要呼吸。」

圖/TVBS

救護車趕到,趕緊把人送醫,但阿嬤傷勢嚴重,醫生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!

 
國軍台中總醫院急診外科醫師張孝魁:「全身有多處的瘀青,左下肢有變形、左小腿的開放性的傷口。」

而7歲男童頭部有2公分撕裂傷,被送往另一家醫院,不知道阿嬤已經離開,擔心地問醫生奶奶傷勢。

圖/TVBS

長安醫院醫師林克潢:「男童說,阿嬤有一點受傷,問阿嬤要不要住院。」 

28日下午,台中太平區一名70多歲婦人帶著孫子到太平路麵包店,買了一個甜甜圈和豆漿,才走出店外大約10公尺,就被大貨車撞上。小男童對醫生說,走路時,車子從左邊撞過來,因此到底是準備過馬路時被撞,還是行人走在路旁遭撞,目前還在釐清。不幸的是,阿嬤開心帶著孫子出門買麵包,回家路上卻飛來橫禍,祖孫兩天人永隔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天人永隔#大貨車#傷重不治#祖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2053

0.35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