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京室內創意店搶雨天商機 有吃有喝還有得玩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8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8 09:57
圖/翻攝自趙維維lvan微博
圖/翻攝自趙維維lvan微博

梅雨季節雨下起來,讓人完全不想出門,日本業者瞄準雨天商機,銀座百貨公司頂樓美食街加裝屋頂,不怕飯吃到一半雨來掃興,六本木則有館藏量驚人的書店,書看累了還能吃美食,而千葉縣則有一家大型室內遊樂場,裡頭各種設施都讓人玩到欲罷不能。

下雨總是讓人不想出門,這時室內遊樂場,就成了雨天放假休閒的好去處,千葉縣浦安市這家大型遊樂場,今年四月一開幕立刻湧入人潮。

 

家長:「原本是想去烤肉,但因為下雨(改來這裡),就算下雨也能玩,所以選擇來這裡。」

小孩大人都能玩得超盡興,各種設施應有盡有,保證玩到飆汗,還能讓小朋友揮灑,平常用不完的精力。

工作人員vs.記者:「喔啊哈哈哈,投進去了,如何投進去了吧,沒想過自己居然能利用彈簧床把球灌進,讓人好興奮。」
 

這款按燈遊戲,測試動態視力以及敏捷度,讓人玩到欲罷不能。

記者vs.工作人員:「一分鐘變得好漫長就是啊,全身筋肉都有用到,是相當大的運動量。」

而東京六本木這家商店,上樓後別有洞天,只要約台幣476元入場費,三萬本書任你看個夠,從開店到閉店,最久能待15個小時,空間雅緻,還有咖啡和茶任你喝。

顧客:「有圖書館看不到的書,相當齊全,偶而還會看到讓人驚喜的書,這款書很貴,以往連想在書店站著看也不行。」

書看累了,還有美食餐廳能填飽肚子,而人氣料理就屬這一道,「牛頰肉海亞西飯」,牛頰肉要熬煮四小時,煮到軟嫩,也逼出甜味。

廚師:「這是可可亞粉,有深層味道和苦味,能增添順口的苦味。」

再加入茶,調成深黑色,最後淋上優格,色香味俱全。
 

記者:「味道真的很有深度,能感覺到濃濃苦味,是大人版『海亞西飯』。」

而銀座這家百貨的頂樓,寬敞開放空間,讓人心曠神怡。

記者vs.松屋銀座食堂課長:「屋頂動了起來,是的這樣的天氣,(屋頂)會利用電力來關閉。」

下雨後,屋頂也能一分鐘關閉。

顧客:「比起飯局被中止,有屋頂的話比較讓人開心。」
 

有了防雨屋頂,民眾開心吃喝,不會被中斷,不用再怕被大雨掃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銀座百貨#日本#梅雨季#美食#遊樂設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2252

0.3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