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尋求性刺激 約妙齡女玩3P再分屍大卸14塊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5 21:54
美國一對情侶涉嫌分屍一名女子大卸14塊,日前法院進行審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美國一對情侶涉嫌分屍一名女子大卸14塊,日前法院進行審理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案!一對情侶為了尋求性刺激,約了一名女子大玩3P遊戲,沒想到女子卻從此人間蒸發。警方獲報循線調查,發現她被棄屍,還被分屍成14塊。該對情侶被逮捕,訊後被依一級謀殺罪起訴。法院審判時,卻發生意外狀況,男子拿出類似小刀的物品,朝自己的喉嚨割下,他因此瞬間癱軟且血跡斑斑,連忙送醫急救。

根據福斯新聞(Fox News)等外媒報導,52歲的特雷爾(Aubrey Trail)和女友貝莉(Bailey Boswell),2人在2017年11月,利用交友軟體結識一名24歲的女子,並邀對方一起玩3P性愛,女子同意,沒想到事後卻人間蒸發。

 

警方獲報展開調查,之後發現女子被棄屍在薩林郡(Saline County),而且遭分屍成14塊。最後查出特雷爾和貝莉涉有重嫌,循線將2人逮捕。

特雷爾和貝莉被逮後,一開始否認犯案,之後貝莉改口,是在發生性行為時過程太過激烈,不小心把女子勒斃,最後2人被依一級謀殺罪起訴。

24日特雷爾出庭,就在證人陳述完畢證詞時,特雷爾突然大喊「貝莉是無辜的,我要詛咒你們在場所有人!」隨後就從身上拿出預藏的小刀片,朝自己的喉嚨割下,當場就癱軟且狂流血,在場所有人見狀嚇傻,隨後阻止他繼續自殘的動作,並將他送醫急救。
 

對此特雷爾和貝莉的辯護律師莫瑞(Ben Murray)指出,若是他們2個被判處一級謀殺罪,最重恐面臨死刑,因此他呼籲希望2人可以受到公正的審判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 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 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屍#殺人#棄屍#3P性愛#性行為#謀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17

0.5870

0.8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