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跟多少女鬼混」 港女記者麻辣提問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張宗榮 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13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3/13 14:50

大陸和香港分別有新聞場合,記者反而比主角本人還要搶鏡,首先,大陸兩會的央行記者會上,大陸女記者不僅搶話,甚至還動手搶麥克風,讓大陸人民銀行的行長周小川都得出面打圓場,另外,香港特首候選人則遇到了麻辣提問的女記者,針對緋聞風波,這名香港女記者毫不客氣的質問唐英年,「你有沒有膽識回答跟多少女人鬼混」。

3位香港特首候選人坐在台上出席論壇,但座談會一開始,香港媒體就針對唐英年婚外情事件,麻辣提問。香港媒體:「夠不夠膽識,你跟多少個女人鬼混?我就是想你正式回答我這個問題。」香港特首參選人唐英年:「我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。」

唐英年面對女記者的犀利問題,表情鎮定,勉強微笑拒絕回答,對於一連串婚外情、私生子傳聞,太太日前才聲淚俱下現身力挺,但看來即使太座親自上陣滅火,婚外情風波依然持續延燒。

而同樣,媒體記者比記者會主角搶鏡的,還有大陸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的記者會。現在快報記者:「我先提吧。」陸央行行長周小川:「你把話筒給她,不要搶不要搶。」現在快報記者:「給我個機會吧,周行長給我的機會吧。」周小川:「這樣這樣,你快點說,說完給她。」現在快報記者:「那我的問題要回答啊。」

拉近鏡頭,戴眼鏡的女記者毫不客氣要搶麥克風,長髮記者還把手肘舉起,卡位成功,讓現場所有人噓聲不斷,但沒想到10分鐘不到,又有一場搶話演出,這次是同一家電視台女記者。湖南衛視記者:「不好意思,我是她同事,我要補充一個問題,她剛才忘了問。」

大陸央行行長記者會原本就很熱門,由於又有時間限制,能被點到提問的記者少之又少,這次媒體搶發問,顯然比周小川本人還要搶鏡頭,也讓人見識到了大陸女記者剽悍的另一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唐英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41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