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魔術師驚人幻術 5路人大街消失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3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3 16:33

新加坡有一對神奇魔術師拍檔,在大街上,把5個路人瞬間變不見了,當時很多圍觀的民眾,從各個角度觀看魔術表演,5名被選中的路人站上高台後,簾子一放下來,再打開,短短幾秒,人全都不見了,讓現場觀眾嘖嘖稱奇。

這裡是新加坡鬧區,5個路人被請上台,擠進籠子般的升降梯裡。新加坡主播:「參加者的升降梯登上8公尺高,然後就在半空中消失了,所有觀眾可以從四面八方觀察。」

就在眾目睽睽之下,5名路人在8公尺高的地方,憑空消失,不過45分鐘之後,布幕一拉開,原班人馬在同一個地方,再次現身。新加坡主播:「45分鐘之後這些人,又出現了,據了解,這個表演是首次在新加坡公開。」

把路人從半空中變不見,怎麼看都看不出來,人被藏到哪裡去,難道世界上真的有隱形術嗎?原來,這是新加坡知名幻術師的傑作。宣傳影片旁白:「JCSUM還有魔術寶貝NING,是亞洲魔術界頂尖搭檔。」

JCSUM還有搭檔NING,2個人在新加坡的魔術界名氣響亮,最擅長的技法,就是表演「移形換位」。2007年,JCSUM把一棟5層樓的大廈,在5秒鐘內變不見,隔年手法再進化,短短幾秒鐘內,就把3位觀眾從河的左岸變到右岸,前年更以5分鐘內表演15種幻術的驚人速度,打破世界紀錄。

所以這次在半空中,把5個人變不見,對這對魔術界拍檔來說,只是牛刀小試而己。

◎畫面提供新加坡亞洲新聞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90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