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炸彈縫綁腹腔引爆 瑞典恐怖驚魂


發佈時間:2010/12/13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3 18:50

瑞典週末驚傳接連2起爆炸,經過瑞典警方深入追查,確認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事件,嫌犯出生在伊拉克,目前移居英國,而更驚人的發現是,這個炸彈是在腹腔內爆炸,懷疑是嫌犯把炸彈縫綁在腹腔內,利用所謂的「腹腔炸彈」進行攻擊,幕後主使者,很有可能就是基地組織。

瑞典街頭週六發生連續2起自殺炸彈攻擊,火勢把整輛車子吞噬,消防車趕到還來不及滅火,卻傳出爆炸聲,沒多久又再度爆炸,轉彎到街角另一頭看,很多民眾,被嚇到拔腿就跑。目擊者:「我的天啊!」

警方經過追查,終於確認嫌犯的身分,把自己當人肉炸彈的,懷疑就是這個名叫阿布達里的男子,他在伊拉克出生,目前居住在英國,他在瑞典引爆炸彈時,剛好是他29歲生日的前夕,瑞典警方懷疑是基地組織所為。瑞典警方:「根據瑞典的法律,我們朝著恐怖犯罪方向偵辦。」

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恐怖嫌犯使用隱密性高的「腹腔炸彈」,也就是事先將塑膠或液體炸彈,縫入人體腹腔內,然後再引爆,這種縫在人體內的炸彈,機場通關時,很難察覺,不過腹腔炸彈威力有限,嫌犯原本企圖用這種炸彈,間接引爆背包內威力更強大的火藥,還好只有一個炸彈成功點燃,否則後過不堪設想。

基地組織,曾經威脅要使用這種腹腔炸彈展開攻擊,沒想到這次在瑞典,還真的引爆成功。由於嫌犯是從英國入境,英國警方也展開大搜捕,追查是否還有同夥在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炸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450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