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送中遊行再起! 港人怒吼林鄭月娥下台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6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6 15:17
圖/截自TVB直播畫面
圖/截自TVB直播畫面

泛民主派團體民間人權陣線今天下午再次發起反逃犯條例修法遊行,目的之一是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台,目前已有大批市民從四面八方前往集合點銅鑼灣的維多利亞公園。

這次遊行將由維園出發前往約4公里以外的金鐘政府總部,目的是堅持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及林鄭月娥下台,以及撤回警方對612示威的「暴動」定性。

 

遊行預定下午3時出發,目前維園附近的地鐵站已經充滿人潮,他們大都穿上黑衣。地鐵公司公布,由於銅鑼灣地鐵站十分擁塞,部分出口需要實施人流管制。
圖/截自TVB直播畫面

一些參加遊行的人向媒體說,所以參加,是受到連日來發生的事件刺激,包括警方以武力鎮壓示威者。

民陣9日也曾舉行遊行,其後公布有103萬人參加,警方公布有24萬人。從今天中午即出現的人潮看,下午的遊行人數可能又會是另一個紀錄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反送中 爭民主

#反送中#香港#遊行#林鄭月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29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