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心碎!網曝最噁動物園 「滿地垃圾+食物臭酸」動物等死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5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5 11:28
翻攝/推特
翻攝/推特

這間動物園被揭疑似虐待動物事件!近幾年維護動物權利的意識抬頭,但印尼這間動物園成為動物們的「地獄」,不僅環境髒亂,甚至連食物都是臭酸的,可憐的動物卻被遺棄原地,或被困籠裡,缺乏糧食和照顧,只能無助又默默的「等死」,照片曝光後,隨即引發國際憤怒,以及相關單位關注!

根據外媒報導,網路上最近公開一系列讓人鼻酸的照片,地點位於印尼雅加達戰略陸軍司令部院子裡的迷你動物園,雖說是動物園,但動物卻只能被迫生存在這混亂的狀態,照片中可以看到猴籠堆滿垃圾、鱷魚池的水疑似滿是青苔,讓整座池子全變綠油油,鳥籠內則是一桶不知放了多久的臭酸飼料,動物最基本的生存條件相當不堪!

 

翻攝/推特

這些慘不忍睹的照片被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轉發,動物福利組織(Garda Satwa Indonesia)立刻與印尼政府連絡,據說他們承認照片所在的地點,也承諾將會清理並改善環境,但發言人Adhi Giri Ibrahim上校卻說「是因為當時正逢假期,環境會這麼髒亂都是遊客導致。」也表示願意將動物轉移到其他動物園,或是野放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動物園#虐待#環境#髒亂#印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55

0.1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