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主肇事反毆人 民眾激憤包圍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班瑪旺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10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10 13:08

大陸吉林長春街頭發生一起誇張的撞人意外。有名身穿警察制服的男子在街頭撞倒一對母女,男子不但不道歉,竟然還下車毆打被撞的母女,大聲嚷嚷「自己就是有錢」,這囂張的舉動,讓圍觀群眾看不過去,民眾竟然自發性的包圍男子的車,猛踹猛砸,拒絕讓男子離開。

圍觀民眾:「道歉、道歉、道歉!」

民眾群情激憤,出動人海戰術,從商場門口到廣場上,遍地開花,包圍這輛紅色馬自達,還有人甚至氣到爬上引擎蓋,猛踹擋風玻璃,把玻璃踹的粉碎,因為這名轎車車主仗著自己身穿警察制服,在長春街頭撞傷了一對母女,還下車毆打被撞的母女,甚至大聲嚷嚷自己「就是有錢」。

被撞母女家屬:「表示道歉說,我們年輕太衝動,誠心的表示道歉,我當時就說,這事你道歉我也接受了。」

男子的行為,不只圍觀民眾激憤,還有網友把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上,發動人肉搜索,男子受不了,請出自己的妻子向被撞母女的家人道歉。被撞母女家屬:「這個女的願意,她說我們願意負擔醫藥費,其他的東西就以後再談。」

雙方談好和解條件,事情總算告一段落,但由於當天有些民眾打抱不平的「太熱情」,不但造成汽車毀損,甚至還打傷警察,這些人恐怕得為一時的情緒,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969

0.1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