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1老闆遭劫毆 「黑輪」照片變廣告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09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09 23:28

F1大老闆「艾克萊斯頓」,和女友在倫敦遭遇歹徒打劫,身上價值60多萬台幣的名錶,還有女友的珠寶首飾,全被搶光,這個F1大老闆,還被歹徒痛毆一頓,眼睛被打出一個大黑輪,他把受傷的照片主動拿給名錶商,沒想到變成一個創意十足的廣告,上面寫著「為了這只錶,可以把人打成這樣」。

穿著名牌西裝,與模特兒女友站在一起,身價不斐的F1老闆艾克萊斯頓,上個月底,在倫敦遭遇搶劫,4名埋伏許久的歹徒一擁而上,不但搶走他身上價值52萬台幣的名錶,他和女友身上的鑽石、戒指,總計價值960萬的名貴珠寶,也全被搶光光。

F1老闆還被搶匪,痛毆成了這個模樣。錶商總裁:「他把(受傷)照片秀給我們看,他看著我們,說『看看歹徒把我打成什麼模樣』,我們都很震驚。」

艾克萊斯頓頭部被打傷,右眼還腫成一個大黑輪,他最後實在氣不過,主動把自己被打成貓熊眼的照片,拿給名錶公司,還因此變成了創意十足的廣告,上面寫著:為了這只錶,可以把人打成這樣。錶商總裁:「我們去他家,當然除了一些小禮物之外,我們也送上一只替代的錶,這是一定要的。」

廣告噱頭十足,F1老闆廣告費也一毛都沒拿,最後錶商奉上一只一模一樣的手錶,聊表慰問。

◎畫面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、東方早報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513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