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佛羅倫斯最美味三明治 當地人:沒吃過就不算來過

記者 林書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0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0 20:39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圖/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

義大利佛羅倫斯有一間遠近馳名的三明治店,外頭經常大排長龍,招牌的大片扁麵包中,夾著燻肉、香腸,還有層層特色醬料和配菜,每一口都是味覺饗宴。當地人說,沒吃過這家的三明治,就不算來過佛羅倫斯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大片燻肉和莎樂美腸,加上豐富配菜,還有香酥的扁麵包,每一口都真材實料,這個三明治,就是義大利佛羅倫斯最傳奇的小吃之一。

 

顧客:「All'anticoVinaio就是All'anticoVinaio啊,在全義大利都很有名,如果你沒有來過All'anticoVinaio,就不算到過佛羅倫斯。」

在地人和外來遊客都捧場,在旅遊網站TripAdvisor上,這家三明治店在滿分5顆星中,獲得4.5顆星。生意好的時候,一天大約吸引700位顧客,小小的店鋪,經常擠得水泄不通。

顧客:「三明治本身非常好吃,莫札瑞拉起司很新鮮,整體都很美味非常美味,又大又多汁,對啊很大,很棒非常棒。」
 

不少部落客前來朝聖,全都讚不絕口。

部落客MikeyChen:「這可能是三明治之王,它滑順香辣酥脆,這...。」

這間三明治店創始於1960年代,現任店主的家族在1989年買下。原本只有一間店,之後在同一條街上又陸續拓展了三間店面。

三明治選用當地的扁麵包,本身就帶有鹹味。麵包一出爐,就立刻送到檯面上,準備切片。

店主:「Schiacciata扁麵包,是佛羅倫斯深具代表性的美食,它跟佛卡夏麵包完全不同,可以說這是『我們的麵包』。」

除了麵包很道地,豐富的餡料也是讓饕客絡繹不絕的原因。

旁白:「店內有種類繁多的冷切肉和起司,還有松露醬朝鮮薊醬等自製醬料。」
 

客人能夠參考菜單上的選擇,或是自行搭配。如果你不知道要點什麼...。

旁白:「點LaFavolosa吧,它最受歡迎也賣得最好。」

裡面包有醃製肉腸、羊乳酪醬、朝鮮薊醬,還有辣味茄子,曾被美食雜誌選為世界上最棒的三明治之一。

網路製作人:「嗯...這個起司醬真的是...這個起司醬彷彿來自另一個世界,沒吃過這樣的東西,嚐起來比真正的起司還好吃。」

位在佛羅倫斯市中心,周圍充滿觀光風情,這間三明治店儼然成為觀光聖地之一,讓世界各地的旅客前來朝聖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三明治#香腸#燻肉#醬料#遊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28

0.17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