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質女星蒼井優閃婚 閃嫁日搞笑藝人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徐珮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5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5 11:17
圖/轉攝自朱丹丹會發光微博
圖/轉攝自朱丹丹會發光微博

三十三歲的日本女星蒼井優閃電結婚,嫁給日本搞笑團體南海甜心的成員山里亮太。兩人相差9歲,才交往不到兩個月就決定步入禮堂,震驚日本演藝圈。

日本節目:「33歲蒼井優和42歲山里亮太宣布結婚。」

 

日本報紙頭版照片放上蒼井優和山里亮太的照片,宣布兩人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,因為沒人聯想得到蒼井優和山里亮太竟然搭上線。

2006年蒼井優因為主演電影《扶桑花女孩》和山崎靜代成為好友,山崎和山里亮太是同一個搞笑組合的成員,今年三個人一起吃飯男女雙方因此互有好感,四月份開始交往不到2個月就宣布結婚。

電影《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:「你被那男的騙了,家人是家人性慾是性慾,他是個渣男。」
 

蒼井優憑著《他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》拿下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,先前也拿過最佳新人和女配角完成大滿貫,身為日本森林系女孩的代表藝人蒼井優氣質取勝,也擁有許多死忠影迷,而老公山里亮太連續3年在日本獲選最醜藝人冠軍,是日本談話節目的熟面孔。

日本藝人山里亮太:「對於說出這麼多美言的阿拉丁,我其實有不同角度的審美觀,他擁有的趣味性非常高。」

山里亮太經常現身在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,有搞笑細胞再加上親和力十足,因此在圈內有好人緣,搞笑藝人娶日本女神不是第一次,藤原紀香嫁給喜劇演員陣內智則,早安少女組的高橋愛也和搞笑藝人阿部公二結婚,證實日本搞笑藝人私底下可是超強發電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蒼井優#搞笑藝人#節目#山里亮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6

0.0953

0.2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