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防長威脅台灣 稱若敢分裂解放軍不惜一戰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2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2 23:07
圖/TVBS
圖/TVBS

大陸國防部相隔八年,再次出席香格里拉對話論壇,部長魏鳳和,針對台灣問題砲火猛烈,說如果有人把台灣分裂出去,解放軍必須不惜一戰。另外大陸商務部也在今天發表貿戰立場白皮書,說協商有波折,都是因為美國違背共識,出爾反爾。

香格里拉對話在新加坡舉行,相隔八年,大陸國防部部長再次現身,演講時,猛烈砲火對準台灣。

 

中共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:「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,從中國分裂出去,中國軍隊別無選擇必將不惜一戰。」

魏鳳和為什麼火氣那麼大,再度嗆聲,不惜要武統台灣,可能跟美方的這席話有關

圖/TVBS

 
美國代理國防部長夏納翰:「美國持續履行義務依據台灣關係法,提供國防項目和服務給台灣,確保台灣自我防衛能力,保障台灣人民得以決定自己的未來。」

美方國防部代理部長的言論,被中共視為破壞一個中國原則,並批評美國用自己的法律,干涉他國內政。

防長嗆美:「中共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,台灣關係法是哪裡的法,是台灣的法還是美國的法,是中國的法還是世界的法,還是聯合國的法,怎能用美國制定的法律干涉中國的內政。」

至於中美貿易戰,大陸發表最新白皮書用八種語言,譴責美國單方面找麻煩,協商過程出爾反爾。

圖/TVBS

大陸商務部副部長王受文:「美方出爾反爾得寸進尺,堅持不合理的高要價。」

川普一連發多篇推特,大談關稅的美妙,說過去多年,美國一直被其他國家當成小豬撲滿,要他們重新尊重美國,並稱自己已不是傻子,美中貿戰再加上台灣議題,中美關係越來越緊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防部#商務部#魏鳳和#對話論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8

0.0646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