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以色列62年來 最大森林火災42死

記者 馬杰堯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04 17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04 17:07

以色列建國以來,最大規模的森林大火持續燃燒,造成42人死亡,15000人被迫撤離,但受限於國內救援設備不足,以色列只能向國際求援,希望儘快終止這場災難。

救火隊動員大批人力,從陸空兩方不斷灑水灌救,希望可以快速撲滅大火。這是以色列自建國62年以來,最大規模的森林大火,火勢從2日開始延燒,經過1天時間,仍然失控,第3大城海法市的山區,大火濃煙密布。CNN記者:「難以預測的強風,伴隨著近年來最嚴重的旱災,引起這場快速蔓延的大火。」

大火燒毀超過2800公頃的土地,至少有42人死亡,15000千人被迫撤退,以色列受限於國內救火設備不足,只好向國際求援,包括希臘、英國和美國等,多達16個國家出動救火人員和器材,協助救火。

大火燒的又快又猛,不僅在當地造成嚴重災難,也突顯出以色列政府缺乏對抗火災的能力。以色列首相:「我想我們面臨一個問題,以色列沒有準備好面對這樣的森林大火。」

在戰爭中,以色列擁有強大武力,但是面對一場森火大火卻變的束手無策,不少人擔心,未來若是戰爭引起大火,以色列將面臨更大的死傷。

以色列政府以悲劇來形容這次的災難,而根據判斷,可能是人為縱火,才釀成這場災害,警方正深入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396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