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兩韓交火/傳北韓再轟本島 南韓:將空襲反擊

記者 林佳璇 南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03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03 17:22

美韓聯合軍事演習雖然落幕,不過根據南韓掌握到的情資,北韓極有可能在年底,再度砲擊南韓,而且攻擊目標,鎖定首爾周邊的京畿道,南韓新任國防部長金寬鎮,展現強硬態度,他今天揚言,如果北韓再度無理攻擊,南韓將對北韓展開空襲。

即使把北韓國旗燒成灰燼,都不能消滅南韓老兵的心頭怒火,到底要讓北韓的金正日囂張到什麼時候?老兵們巴不得自己上戰場。南韓退伍軍人:「我們就算嚴懲北韓上千次,都不為過。」

南韓軍方在聯合軍演之後,態度看似是以不變應萬變,但是在「南北韓非武裝地帶」DMZ,早就已經加重武裝戒備。南韓陸軍參謀長韓民九:「軍方應該強力反擊,直到北韓不再輕啟戰端。」

南韓不敢掉以輕心,因為他們收到的最新情資顯示,北韓有很大的機率會在今年底,攻擊南韓本島,作法可能是砲轟首爾附近的京畿道,武力佔領牛島,或是暗殺南韓政要,目前又以砲襲京畿道的機會最大。

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:「如果北韓攻擊我們的領土和人民,我軍會加以報復,讓北韓以後都沒辦法挑釁。」

南韓國防部長表示,如果北韓再採取進一步行動,南韓這次不會手軟,將出動戰機,主動空襲北韓。

北韓官方媒體,今天又公布金正日巡視食品工廠的照片,北韓領導人神情自然,以若無其事的態度,回應南韓的軍事警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軍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75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