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箱驚喜!男花5元買二手底片 驚見美少女比基尼照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9 19:03
早期相機拍攝照片時,是需要底片的。(示意圖/TVBS)
早期相機拍攝照片時,是需要底片的。(示意圖/TVBS)

現代科技日新月異,以往拍照得用到底片,但現在完全不需要了。不過仍有許多人仍懷念使用底片的日子,沒想到竟然發現意外的驚喜。最近有一名泰國男子日本旅遊,旅程中意外發現一間二手商品店,他好奇地買下一卷二手底片,花了大約5泰銖(約新台幣5元)。回國之後他將底片沖洗,裡面竟然是滿滿穿著比基尼的美少女可愛照片。

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到日本旅遊,到一間商店買二手底片,沒想到竟然有意外驚喜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這位名叫泰蒙(Tamon Rujirongnangkul)的男子,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一系列照片。他提到前陣子到日本玩,期間到了當地一間二手商店,看到一卷二手底片,於是用5泰銖的價錢買下,之後再另外花了100泰銖將底片洗出照片。

就在照片出爐之後,泰蒙看到驚呆了,因為裡面竟然是一名穿著泳裝的比基尼美少女。不過從畫質上來看,推測拍攝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也無法目前這名美少女現在年紀多大。泰蒙最後更提到,很希望能和照片的拍攝者見上一面,並願意將照片歸還給對方。

從照片畫質來看感覺有些年份,網友推測該名美少女應該是20年前的日本寫真女偶像石川佳奈。(圖/翻攝自臉書和推特)

泰蒙的貼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不少男網友在底下留言笑稱「好羨慕你喔」、「挖到一個好東西」、「這女生好可愛啊」、「我也想買下來!」另外也有許多人對於攝影師的拍照技術表示讚賞,「拍攝的角度和取景夠專業」;至於底片中的女主角真實身分是誰?有網友推測她是前日本寫真女偶像「石川佳奈」。她今年已經34歲了,因此研判這應該是她在20年前拍攝工作的寫真照片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底片#相機#二手#日本#美少女#比基尼#泳裝#女主角#寫真女偶像#石川佳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9

0.1338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