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因未公佈 超女王貝遺體遭火化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陳儒桓 湖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2/01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2/01 11:29

大陸整形亂象因為超女「王貝」的死亡引起關注,王貝因為嫌自己臉大上鏡頭不好看,到湖北一家無照的美容診所接受削骨手術,沒想到不幸猝死,原本昨天(11/30)警方要公布調查結果,但結果王貝的遺體竟然已經被火化了,又引起了軒然大波。

大陸選秀節目片段:「找一個去處,回頭也只是一團迷霧。」

她叫王貝,大陸選秀節目的歌手,今年才24歲,因為覺得自己臉太大,日前在武漢接受整形削骨,但手術後41小時卻不幸死亡,就在大陸各界等著要看調查結果時,卻發現王貝的遺體竟然已經被火化。

武漢衛生局官員:「家屬說是對處理結果比較滿意,那我們猜測可能是中間進行了經濟賠償。」大陸記者:「那是不是說進行了經濟賠償,就可以不進行醫療事故鑑定了?」武漢衛生局官員:「......。」

大陸官員啞口無言,因為他們先前曾說過,想確認王貝的死因一定得解剖遺體,但整形診所私下和家屬達成和解,大陸媒體報導,診所花了近千萬台幣和家屬買下王貝的命。王貝家屬:「王貝的死應該是意外事件。」大陸記者:「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具體的結果?」王貝家屬:「我只能告訴你,很滿意。」

家屬得到賠償 ,決定不再追究,讓王貝的死因成了謎,王貝是在武漢的這間無照的整形診所削骨瘦臉,手術後身體不適,因為呼吸衰竭死亡,受到王貝事件影響,在北京的整形診所,業績掉了2成多,削骨瘦臉的人更是少了40%,但上門諮詢的人數卻沒減少,還是有女性願意為了變美而冒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35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