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00萬本英護照大方送 脫歐大將向歐洲人釋善意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8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8 13:3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據消息人士今天的說法,投入英國保守黨黨魁之爭的環境大臣戈夫若成為下任首相,將提供合乎條件的歐洲人士免費入籍英國的機會,藉此釋出善意,估計將有300萬人符合資格。

戈夫(Michael Gove)這項提議受惠方,將會是2016年脫歐公投時居住在英國的歐洲聯盟成員國公民。

 

戈夫的幕僚向天空新聞網(Sky News)證實,為釋善意,符合資格的歐洲人士若選擇入籍英國,將無需繳交1330英鎊(約新台幣5萬3000元)的費用。

據了解,英國共有300萬名歐盟公民符合資格,如果他們在英國居住滿5年的話。

保守黨國會議員柯斯塔(Alberto Costa)告訴天空新聞網:「他們一旦成為英國國民就能在大選中投票,讓下一次2022年大選具投票資格的人數膨脹,多出高達300萬人。」
 

「保守黨是造成這場災難的始作俑者,剝奪歐盟公民的權利。我們應設法解決。換句話說,這是在致歉,並表示我們展臂歡迎,希望你們加入英國這個大家庭。」

戈夫團隊消息人士表示,這項提議意在替公投造成的分化止血。親近戈夫的人說:「戈夫已準備好讓英國團結一心。透過這項方案,確保英國境內歐盟公民的權益,向這些公投時期合法居留在英國的人提出一個優渥的歸化機會,正是朝這個方向邁進的第一步。」

「這是應該要做的事,兌現脫歐團體『投票脫歐』(Vote Leave)的承諾,歡迎在英國就學、工作和生活的歐盟人士留下。」

消息人士說:「戈夫曾率領脫歐活動,現在他準備好兌現脫歐承諾。」 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英國#護照#脫歐#歐洲#公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776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