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加醬菜被老闆娘拒絕 男記恨3年後縱火燒早餐店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7 16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7 18:00

大陸上海一間早餐店,前幾天突然遭一名陌生男子縱火,隨後火速離開現場。事後透過監視器畫面,警方循線逮捕到縱火的男子,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落網後他向警方供稱,3年前他曾到該店用餐,期間要求多加些醬菜,但老闆娘不同意,因此才會懷恨在心,縱火洩憤。

根據看看新聞報導,上個月14日,該間早餐店的楊姓老闆到警局報案,指稱有人趁他們不在時縱火燒店面,其中遮雨棚的一塊布被燒毀,懷疑是有人故意損毀。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一名男子騎著電動車來到店門口,並用打火機點燃遮雨棚後離開現場。

 

事後縱火男子被逮,他供稱是因為3年前被老闆娘拒絕加醬菜而懷恨在心,才會縱火洩憤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進一步追查發現,縱火的人是該店一名張姓常客,警方也循線逮人歸案。張男落網後向警方供稱,案發前一晚因喝了點酒,騎車經過早餐店時,突然想到3年前的往事。當時吃早餐請店家幫忙添加些醬菜,卻遭老闆娘拒絕,從此懷恨在心,才會選擇縱火報復。

所幸店家只是遮雨棚損毀,並無任何人員傷亡,若是罪名成立,他恐面臨3年以上、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。這個消息一出,引發網友的眾怒,強烈痛批「這個人的心胸未免也太狹隘了吧,這點小事竟然記恨3年」、「只不過是為了醬菜?會不會太誇張?」還有人說「有些人的奇葩行為真的讓人無法理解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早餐店#醬菜#縱火#老闆娘#遮雨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00

0.0728

0.26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