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明治有玄機?打開後發現被騙 「超強障眼法」網笑翻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7 15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7 15:58
翻攝/推特
翻攝/推特

近年來物價上漲,有些廠商為了省成本,食料越放越少,甚至還有出現偷工減料的情形!日本就有一名網友買了一個水果三明治,乍看之下夾心麵包前後兩端都有水果片,因此認為水果應該塞整排,沒想到打開一看傻眼,才發現他居然被騙了,而不少網友看完笑翻,直呼「障眼法啊!」

一名網友@blacksan217在推特貼出水果三明治照,表示「這麵包是詐騙,只夾了兩片橘子,到底是什麼意思啦!」只見水果三明治中間貼了超大的產品介紹標籤,而前後都夾有橘子,而原PO也沒多想,認為三明治中間應該會夾一整排,沒想到撕開標籤後,發現中間一片橘子都沒,只有滿滿的鮮奶油。

 

翻攝/推特

而這個「障眼法」的三明治曝光後,笑翻一票網友,紛紛直呼「惡質廠商」、「中店家的計了」、「哈哈!我笑了」、「這也騙太大了吧!誇張」、「光明正大的偷工減料」。但後來有網友幫忙解釋不,這間賣水果三明治的店已賣了30年,因為附近高中的學生都很愛吃這種奶油餡較多的三明治,才會用此做法,並非要偷工減料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奶油#障眼法#偷工減料#餡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55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