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訪日行太觀光 日在野黨批浪費稅金

記者 郭展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5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5 17:14
圖/TVBS
圖/TVBS

日本迎接新天皇德仁即位後,第一位造訪的國賓!美國總統川普,已經在臺灣時間星期六下午抵達日本,川普這次將進行四天三夜的訪問,不過週日的行程是打高爾夫跟看大相撲,也讓在野黨批評日本政府,根本就是拿稅金招待川普觀光。

美國空軍一號專機,降落日本羽田機場,這是令和時代,首度造訪日本的國賓,日本人早就做好歡迎準備。

 

日本記者:「就像這樣,警用車輛在這邊排了將近15輛,見到這副場景,就能感受到緊張氣氛,停車場入口,可以看到限制入場的看板,周邊也有大量員警戒備。」

連同川普下榻的飯店門口,日本出動了2萬5000警力戒備。只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貼心安排,卻引來在野黨抨擊。

立憲民主黨黨團總召:「只是去打高爾夫跟看大相撲,(川普總統)單純是來日本觀光的嗎?」
 

日本民眾:「這樣的款待能起作用嗎?不是改善日美關係,只是川普跟安倍的私人關係變好。」

也有日本民眾認為,安倍只是拿國民的稅金,交自己的朋友,畢竟川普上次造訪日本,逼安倍買了大量國防裝備,這次來訪恐怕也是不懷好意。

日本記者:「川普為爭取農民的支持,會想要迫使日本在農產進口上讓步,這可說是本次訪日,隱藏的目的之一。」

美中貿易戰,讓美國農民苦不堪言。川普會不會把成本轉嫁給日本,將是此行最大焦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川普#安倍#觀光#農民#國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0675

0.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