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20沒錢送禮!他遭女友「狂搧43下耳光」…路人看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3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3 22:48

5月20日因為諧音與「我愛你」類似,因此不少情侶都會在這天大肆慶祝,不過大陸四川1名男子疑520未準備禮物,又沒錢買新手機給女友,竟在大街上慘遭對方狠甩43下巴掌,讓路人見狀全看傻了眼,而事後這段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怒批「這不是愛情,是利益」、「這是家暴吧」。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 
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5月20日,從曝光影片中可見,男子在大街上不斷被女友甩巴掌,次數高達43次,一旁路人見狀當場傻眼,紛紛勸女子停手,但女子疑怒火難耐,仍不停地狂毆男友,男子也不還手就呆呆地站著被打,有路人看不下去,趕緊錄下影片並報警處理。

未料警方到場後,男子竟替女友求情,對警方表示「不用你們管!」讓眾人一頭霧水。事後警方調查後才發現,原來男子平時吃飯、住宿等都靠女友資助,甚至車子、衣服也都是女友贈送,因此才會被打都不吭聲。

圖/翻攝自梨視頻

至於女友當時為何會暴怒?報導指出,原來是520當天,她希望男方能買支新手機表達愛意,沒想到男方因自己沒錢,只好躲起來「搞失蹤」,因此等到她找到男友後,才會情緒失控下狂甩對方巴掌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巴掌#520#情侶#暴力#男友#女友#禮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555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