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睡醒找媽媽 7歲童被鐵門夾死

記者 陳巧蕙 / 攝影 楊清波 江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8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28 18:35

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慘劇,有名7歲女童因為午睡起床後找不到媽媽,所以到處亂跑找媽媽,沒想到卻被工廠的電動大門夾死,整段過程被監視器全拍了下來,讓這名出門爲睡覺中的女兒買點心的媽媽,看了以後悲痛不已。

從監視器上,可以看到一個小女孩忽然跑出來,靠近工廠的自動閘門,鐵門忽然自動開啟,小女孩開心地想跑出去找媽媽,沒想到小女孩才剛踏出步伐,忽然被電動門緊緊夾住,小女孩的頭還在不停晃動,好像正在拚命掙扎,但鐵門夾到人卻沒自動打開,反而越夾越緊,女孩無法呼吸,3分鐘後她心跳停止,再也不動了,只剩下心碎的媽媽衝上前來,抱著小女孩的遺體不斷落淚。

死亡女童父親:「才幾分鐘的時間,她(女童母親)到對面,去買餛飩回來而已。」

原來被夾死的7歲小女孩,是這名工人的女兒,他們一家全都住在江蘇的這間工廠宿舍裡,他因為上班沒空顧女兒,母親也趁小女孩熟睡時去買點心給女兒吃,沒想到才離開幾分鐘,女兒睡醒找媽媽,卻發生這種慘劇,心碎的媽媽根本沒辦法管住自己的情緒,放聲大哭。

死亡女童父親:「我小孩死亡直接就是工廠裡,自己焊接的大門造成的,如果是正常的門,我小孩不可能會夾死的。」

女孩的父母認為是工廠管理不善,不但用改造鐵門當大門,出事的時候,還沒有安排警衛或保全駐守在大門邊,才會造成這種慘劇,工廠發言人則認為是父母的錯,雙方對簿公堂,目前還沒有審判結果,但每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就讓這對父母心碎一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鐵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6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