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億人歷39天投完票 民調:印度執政黨勝選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0 2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0 22:1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地表規模最大的印度國會大選,九億選民歷經長達39天的投票,終於投票完成。最新出口民調顯示,執政黨大獲全勝,總理莫迪可望繼續執政,不過莫迪突然po出一張在神廟山洞冥想的畫面,卻遭人痛批是在作秀。

螢幕上的莫迪圖像張開雙手轉圈,看起來非常高興,因為最新出口民調顯示,莫迪領導的印度人民黨,有望掌握國會多數席次。

 

Wion主播:「我們選了6家領導民調也是最有公信力的組織數字,根據民調平均,人民黨領導的聯盟將會贏得308席。」

印度國會大選投票最後一天,近9億選民投票投了39天,終於全部投完。出口民調顯示執政黨將會大勝,莫迪可望連任總理繼續掌權。而在超過一個月的造勢活動結束後,莫迪跑到喜馬拉雅山下,著名的印度教神廟膜拜。

還披著橘紅色長袍,在簡陋狹小的洞穴中冥想修行。不過畫面公布後,卻被人批評他在作秀,只是想藉宗教拉近與選民的距離,還有人爆料說這其實不是天然洞穴,而是人造設施,相當於台幣約450元。而且洞穴裡有水有電供三餐,還有服務鈴可以隨時叫人,網友開始拿莫迪冥想的圖片惡搞。
 

有人質疑冥想為什麼要帶著眼鏡?還有人將照片修成莫迪眼睛偷偷張開,說上圖是媽媽進房查看睡覺沒的時候,下圖張開眼睛才是真實狀況。這場地表規模最大的選舉活動,告一段落,印度股匯雙漲,正式結果,則預定週四出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印度國會#大選#莫迪#作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07

0.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