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白領減肥新招 看抽象畫消食慾

大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25 12:11

減肥,不用賣力運動,你相信嗎?大陸網站上近來流傳著2張抽象畫圖片,號稱只要看著它們,就能降低食慾,減肥成功。許多北京上班族都試過,還有人說,只要盯著這2張圖,5分鐘,就能對美食說「不」。

想減肥不用運動,只要好好盯著這2張圖!這2張抽象畫,是北京上班族間最夯的減肥聖品,由黑色、藍色、綠色等顏色構成的點點圖,和大片黑色及橙色的塊狀圖,許多上班族說,只要看著這2張圖5分鐘,就能完全消除食慾!

色彩學上,黑色、藍色、綠色的確能降低食慾,但缺乏色彩敏感度和想像力的人,卻萬萬行不通,不過因為方便,許多北京上班族乾脆把這2張圖設定成電腦桌面,強迫自己天天看,聽來很特別,但怪異的減肥法不只這個!

減肥小雞:「你好,我是世界上第二漂亮的娃娃,因為第一漂亮的就是你啊!」

浙江有大學生推出這種減肥小雞,只要把感應器裝在手臂上,用力甩動,小雞就會滿場跑,還會講甜言蜜語逗人發笑,讓人開心甩掉蝴蝶袖。

不管是看抽象畫,還是玩減肥小雞,減肥方式千奇百怪,就是想讓人減肥時,不再痛苦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50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