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逾30萬名學生瘋「疊杯子」 創金氏紀錄

記者 呂青倚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3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23 17:11

您聽過疊杯子比賽嗎?這項運動席捲美國校園,在加拿大就舉行了一場疊杯子大賽,吸引了全球24國、超過30萬名學生參與,這些參賽者的疊杯子速度,看得CNN主播驚嘆連連。

把杯子不斷地層層堆疊,再收起來,速度還得夠俐落,這就是風靡全球校園的最新運動:疊杯子。

這場疊杯子大賽,吸引全球包括台灣24國,超過37萬名學生參與,參加人數創下金氏紀錄,不過想一口氣把12個杯子,依照順序疊起來再收杯,實在很難,但對這名小女孩來說,可是小事一樁。參賽學生:「你要做的就是,在開始疊3個杯子,然後6個,再3個。」

小女孩可不是光靠張嘴說,為了能在比賽中有好表現,她每天都會在家和哥哥一起練習。老師:「他們競爭相當激烈,誰比較快呢,喔,我比他快,快了3秒。」

這項起源於美國的疊杯子運動,還能有助身體的協調性,連CNN主播也覺得不可思議。CNN主播:「我想還是拿來喝水就好,我沒有他們的天份。」

看來沒有玩過的人,還是看看過過癮就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氏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541

0.14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