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克羅埃西亞大雨成災 菲律賓憂火山爆

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3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0/11/23 17:16

距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250公里處,布盧桑火山開始噴出火山灰,氣象專家已經將火山附近方圓4公里,劃為警戒區500戶人家撤離,菲律賓憂心這座活火山隨時有可能噴發,發生自然災害的還有克羅埃西亞,由於大雨下不停,才2個半小時,就有一座小城差點被淹沒!

撐著傘的老兄,站在泥水中想要冒險前進,沒想到洪水瞬間發威,被沖得老遠的民眾,就是煞不住,好不容易撞到垃圾桶才停下來,根據克羅埃西亞媒體報導,光是2個半小時之內,當地每平方公尺就降下130公升的雨量。

克羅埃西亞民眾:「我可不記得以前有發生過這種事。」

修女站在在教堂外的洪水中,瞪大眼睛發呆,小店家自力救濟清理家園,先把受損桌椅搬出來;路上交通癱瘓,行人只能在大雨中涉水前進,一樣把傘撐起來的,還有菲律賓民眾,距離菲律賓首都馬尼拉250公里,布盧桑火山開始噴出火山灰,厚厚一層火山灰覆蓋著,山腳下的林木,民眾戴上口罩等待救援。

CNN氣象主播:「這座火山方圓4公里的範圍,被視為長期危險區域,當局已經發出警報,星期天已經疏散500個家庭。」

現在菲律賓政府非常擔心,如果這座布盧桑火山真的爆發,可能會影響到附近70萬居民,再加上連日來大雨下不停,也讓火山泥流發生的機率大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44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