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缺錢爆打孕妻 胎兒直接從「子宮滑出」慘死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12 17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2 17:05
圖/翻攝自 中國報
圖/翻攝自 中國報

泰國一名36孕婦在臉書控訴,自己長期遭丈夫家暴,日前丈夫因缺錢對她施暴,結果肚子裡的胎兒承受不住重擊,當場從子宮掉出來,躺在血泊沒了呼吸心跳,讓婦人氣憤將照片PO上網,要為自己和死去的寶寶討回公道。
 
根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 婦人在按摩店認識小10歲的丈夫,原本以為結婚後可以過著擺脫窮苦、過著幸福生活,不料丈夫好吃懶惰,自從咖哩生意失敗後,每天只會伸手要錢、逼迫她工作,若拿不到錢就對她動粗。

 

圖/翻攝自 中國報

該名婦人被打到全身是傷,但為了肚子裡的寶寶不斷忍耐,沒想到日前丈夫嫌錢給的不夠多,居然直接重擊她的腹部,婦人感到一陣疼痛,發現下體開始滲血,寶寶就這樣掉落在血泊中,而丈夫則是拿走她的皮包所有錢,頭也不回地離開。

婦人事後將自己的傷勢拍下來,並到醫院治療,出院後才曝光自己的遭遇;婦人表示自己有兩個孩子,一個是和前夫生的大女兒,一個則是和丈夫生的小兒子,由於擔心孩子們遭虐待,目前安置在婆家,曝光此事是為了自己和死去的寶寶討回公道。

 
圖/翻攝自 中國報

不過當事男子卻在臉書反駁,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,不能只聽單面說法,他自己不願多做說明,請妻子提供更有力證據,不是拿幾張照片就能指控他,否則將提告毀謗;警方表示,目前已在網路看到這些照片,但尚未接獲婦人報案,目前正積極聯絡兩位到警局說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暴#胎兒#子宮#缺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6

0.2246

0.3892